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昔日天大同窗 今朝人间手足

天津大学65-70届企电甲班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乡长有话说 .赵洪啟.  

2011-10-26 17:41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自举办箱博创办一周年庆祝活动至今近两周,可爱的乡民们积极参加庆祝活动,发表博文约24篇,平均每日约两篇;评论多多,未予统计。时值我设计院和小店搬家,敝人忙于这些烂事,近一周没在箱博露面,只匆匆浏览和为秃兄重排版两次。从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可见咱”县乡“的凝聚力,箱博对于乡民的重要性以及继续办好班博的必要性。现我有话说:

       一、关于悼念礼金:

      汇款除黄奕庆、张贵生以外全部到位。此两位同学的礼金由我和敏平兄暂为垫付,有朝一日再和他们清算(也就是讨要滞纳金和利息的问题,呵呵乡长有话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.赵洪啟. - tjdxqyjb - 昔日天大同窗 今朝人间手足)。汇款清单容后在信箱中公布(鉴于款子不多,笔数太少,余额不大,不便于做花账、动手脚,故本次就不打算自毁一世清白而动贪污邪念了,呵呵乡长有话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.赵洪啟. - tjdxqyjb - 昔日天大同窗 今朝人间手足)。

       二、关于一诗一文:

       进展可喜,汪兄、公孙兄、德光兄、县座四位仁兄超额完成任务,洪娣兄一篇长文报道了与失散多年的中学同学恢复联系的喜讯,十分感人。咱的庆祝活动是一个月,现在刚刚时间过半,相信此项工作定会圆满完成。

       三、关于贴照片:

       进展不大,还有半个月,相信会好起来。

       四、关于发行聚会视频大片:

       本人太忙,无暇顾及,容我年底前完成。

       五、关于定做挂历:

       这本来就不是什么正式工作任务,目前定做者不多,秃兄兴趣极大,正在筹集照片。

       六、关于纪念相册:

       聚会之时,曾答应出版咱班40周年聚会纪念相册,现大家已有照片的电子版和视频大片,还有必要再出相册吗?请大家表态,我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再决定。

       七、关于乡长职位:

       这方面热议多多,基本上全部建议我留任。有建议我提升副县长的,有体贴的问我是否有特殊情况的,有建议京津同学轮流坐庄的,也有用章回手法问我是否炒作的(我也认为这是从另一个角度激励我留任)。对此,我一并表示十分真诚的感谢!为避免大家的误会、疑惑,我再次表达我的意思如下:1)累。2)轮流坐庄好。别无其他理由。

       为今之计,暂按现体制运作,待京津同学小聚时再议决。

       以上是庆祝一周年活动小结。以下几点是关于今后的工作安排:

       八、关于婚庆活动安排:

       从现在起到播穗兄的婚庆喜宴办妥止,期间为播穗喜事庆祝期。据此各村又有了新的话题,新的题材,新的业务(比如气亦佳大酒店的虚拟宴会),新的笑料,新的欢乐。请各村使出浑身解数,赶紧张罗播穗兄的婚庆啦。博坛开辟新专栏《播穗婚庆》。乡委会决定:本着婚庆热闹但节俭的原则,除亲身到场参加者外,其他同学无需银两,一律贺电发表在博客上比划,切切此令!呵呵。

       九、关于设置第九村的决定和任命:

       经乡民自发并充分热议,成立第九村的组织准备和风险评估业已充分,时机已然成熟,现决定:成立逍遥县气亦佳乡第九村,取名”逍遥股村“,任命孙树永为村长,开设《股村逍遥》专栏。

       希望一身两任的村长公孙树永先生能带领已然下股海的乡民在”股村“先”逍遥“,经村内切磋交流,进而能在股海中沉浮自如;没下股海的乡民不要淌水为上,如果在股村的感召下小试”赌运“也未尝不可,但需要股村辅导“试游”;反对下股海的乡民可以随时在股村的村边发博文、敲警钟,其作用也不可小视。

       人人说炒股者心态很重要,很多警告示人,我仅挑两段话写于此供公孙村长参考:

       ”股市有风险,投资要谨慎。"这句话已经被说烂,但必须再提。

     “牛市显现心要稳,熊市降临腿不抖。见好就收有欢乐,适可而止无悲愁。”这是秃兄“打油律诗”里的几句,我很推崇。希望股村村民调整心态时参考。

       十、关于“承包到室”:

       大家对久未在班博露面的同学很关心,本乡久思未得好办法。“刷”地一个火花在我的脑海中闪过,我们何不搞“承包到室”呢?就是说按咱们在校时的宿舍为承包单位,由现在活跃在班博的同学承包本室成员。目标责任有二:一是拉其入博露面。一是报道其近况,即如遇那位同学因身体原因本人不能上网,子女也无暇,那么同宿舍的同学有责任每月或每季在班博上报道那位同学的近况,以解同学们思念之苦,资讯的采集可通过一切通讯手段,所需费用本乡将申请县长的“猫腻费”或股村“超额收益”中”空头“解决,^_^。这个方法先请大家议一议,自行报名”认领“。不过我基本上决定了,呵呵。我先认领一位:黄奕庆。呵呵

 

百忙中说了十条,弟兄姐妹们,玩吧!疯吧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