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昔日天大同窗 今朝人间手足

天津大学65-70届企电甲班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乡长的‘辩辞’来个注解  

2012-06-18 14:23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给乡长的‘辩辞’来个注解

汪鸣钟

     各位:穗英婚典大礼完备已有些时日,没见报道,乡里有人早已等不及了,本来乡长有些‘事儿忙’,不能及时报道也就罢了,可介乡长偏偏要找些‘理由’,我们知道,介乡长向来善于狡辩,还给我们发来‘狡辩辞’,正好我予其加个‘注解’,未知妥否?下面是原文及注解。

   拖也是一种炒作,呵呵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 狡辩开始了,哈哈

关于婚庆报道拖后的托辞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/再咋样本乡都有说辞;

有道是:慢工出巧匠,呵呵托词。

         / 不慢你也是巧匠,再慢就巧过头了。哈哈—实词!

有道是:拖也是炒作,呵呵高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/ 啥高招啊,是空城计吧?阿亮早用过了。哈哈—臭招!

有道是:好菜慢上桌,呵呵借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/好菜要乘热上,慢待食客小心挨罚。哈哈—掌口!

有道是:胃口需要吊,呵呵妙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你不起杆鱼儿跑了,会钓鱼吗?哈哈—孬计!

有道是:忙而切莫乱,呵呵防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慢慢来吧,再慢防恐有人捷足先登。哈哈—活该!

有道是:人老动作慢。呵呵实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有虾酱吃,你跑得比谁都快。哈哈—啥因?
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